怀清shirley

斯德哥尔摩情人【2】

李警官,你准备好了吗?

前方不知什么时候装的一盏镁光灯投过来一束难以忍受的强光,李熏然被晃得眼前和脑内一片空白,下意识地闭起眼睛侧过头。然而还没有恢复过视力和神志,一声清脆的鞭响让肾上腺素急剧飙升。
温热的血在冰凉的皮肤上漫延开来。

咬住牙关没有漏出来一丝声响。

李警官,你在警校的时候有没有听过你越是这样,越容易激起对方的怒气,反而会更加放肆地虐待你?

轻蔑地笑了一声。
这个我不知道,不过我倒是知道对方想要看到的就是被害人痛苦的表情,这才是给他们带来快感的东⋯⋯

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又是一鞭子挥在皮肤上,精确地重合在刚刚淌血的伤口上。

你们警校教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啧啧啧,怪不得下面的都是些没用的草包。你瞧瞧,你都失踪这么久了,他们还没找过来。

你要是轻易地让他们找到,不就丢自己的脸了吗?
虽然不知道凌院长为什么突然变成这个样子,李熏然还是下意识地告诉自己现在应该把他当成一个陌生的犯罪分子来看,在每一场周旋里既不能输也不能为逞口舌之快而过度激怒对方。

哈哈哈,李警官,你我都是聪明人,不用把你们和犯人周旋的那一套用在我身上。

凌院长既然这样说,那你也就不必有意无意地挑衅我了。我的反应你已经提前预测到了,又何必非要让我说出来呢?

李警官,怪不得你一直单身呢,原来是一个这么无趣的人。凌远笑着晃了晃脑袋。李警官,让我告诉你什么叫,情趣。

凌远转身踱步到那些瓶瓶罐罐前,拿起一管棕黄色的液体抽进了注射器。

李警官知道这是什么吗?嘿嘿嘿,这是我自己配的,本来想着给你们警局送过去,想着你们审问犯人说不定用的上这个,但是我怎么能把一个没经过临床测试的东西交给警局呢,所以,李警官,不如你先来试试?

虽然带着询问的口气,凌远手上的动作可是一刻都没有停。针头扎进皮肤活塞一推到底。

把注射器扔进垃圾桶,凌远转身拿了把手术刀过来。

到底我是个医生,还是这手术刀拿着最顺手。李警官,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李熏然抿紧嘴唇不开口,他只觉得身上每一处都好痒——不是平常的痒,痒到他想要抓破自己的皮肤,用见血的同感来舒缓。

看到李熏然紧抿的嘴唇和满额头的汗,凌远知道药起反应了。

他拿着手术刀,轻轻而又缓缓地划过李熏然胸口的皮肤——像是一种危险的撩拨——突然手腕实力,锋利的刀在白皙的胸口划出一道血口子。

血流出来的时候,李熏然甚至感觉不到疼痛,只有那种奇异的痒被舒缓的如释重负。然而过了一会儿,被放血的地方反而加倍痒起来。

他弓着身子忍耐着如同千万只蚂蚁抓心挠肺的感觉。凌远真是个变态,要想舒缓这种痒,只有不停地制造伤口,片刻不停,直到面目全非,没有可以下手的地方为止。

凌远⋯⋯李熏然咬着牙忍住求他弄伤自己的冲动,从牙缝里挤出他的名字。

这是李熏然第一次连名带姓叫凌远。

那双摆弄着手术刀的手停顿了一下。

怎么了,李警官?

凌远⋯⋯你的心里现在⋯⋯嗯⋯⋯一定也像我一样⋯⋯痒得难以忍受吧?⋯⋯为什么我们两个要⋯⋯一起不舒服呢?

逃避孤单的感受,情愿一起不舒服。

凌远走上前一把捏住了李熏然的下巴,用力到骨节发白。

既然李警官这么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

话音刚落,手上的刀子不停地挥起落下,就像一把屠刀一般,在李熏然胸口谱写着安魂曲。

李熏然仰起头默默忍受着痛和痒交错的奇异感觉。想要更多伤口想要流更多血想要更多刀子落在自己身上。

过了一会儿,凌远的刀子停了下来,欺身向前。

李熏然的头仍然仰着,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沉默。




李警官⋯⋯这是⋯⋯我干的吗?

凌远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李熏然血肉模糊的胸口,面露震惊。

李熏然费力地看向凌远。

不是装的。

人格分裂吗?可是这样变得也太快了,难道已经这么严重了?


凌远已经跌跌撞撞地跑到台子前,马上吸了一管液体过来给李熏然注射进去。又拿了一些酒精棉花给李熏然胸口和背上的伤口消毒。

当那些血污被一点点擦去,凌远和缓过劲来的李熏然都看见了胸前的字。

两个歪歪扭扭但仍然能够辨认的字。


凌远。


看着凌远几欲崩溃的表情,李熏然朝他扯了扯嘴角,面容惨淡地笑着。

没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不怪你。

没事,没那么疼。


看着把头靠在自己膝盖上痛哭的人,李熏然的眼神软了下来。


他现在是凌院长,不是一个陌生的犯人了。


------------------------------------------------

这篇文是听了Eason的同名歌写出来哒~感谢大家喜欢嗷~欢迎交流想法!

And大家2016新年快乐!(我已经被kkw的王妃炸飞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