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清shirley

斯德哥尔摩情人【预告】

轻微的牵引带来刺耳的铁链的铃铛,刚刚从昏迷里抢回些许意识,一声鞭子呼啸让自己瞬间清醒,随后温热的血液在皮肤上漫延开来。

你的命现在在我手上,你最好乖乖听话。我不要什么赎金,我就是想看看那些笨头笨脑的警察在发现自己的同事被绑架了之后,反应有多快。看来结果有些让我失望呢。

我喜欢你。



不要开枪!我不许你们伤害他听见没有!



凌远你混蛋!




是,我是同谋,我承认。


李熏然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是不是被我关傻了?



我喜欢你,就算搭上我自己的一切我也要保你周全。



你走吧。



你撒谎。



我怕自己把你捏碎。


你给我滚。




嘭。

评论

热度(8)